NT580
庫存狀況 現貨


【尼泊爾 Kuwapani 莊園 夏摘】
Kuwapani 莊園位於喜馬拉雅山脈的馬卡魯峰,是世界第五高峰,金黃色的芯芽沖泡後帶出特有的熟果香是此莊園的一大特色,生長於日夜溫差極大環境下有著與大吉嶺紅茶類似的麝香葡萄果韻,是一款對於大吉嶺紅茶愛好者非常好入手的茶款,喜歡熟果香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此莊園目前在台灣只有Te'Amo 紅茶沙龍「獨賣」唷!!! 

【季節】
夏摘 

【風味】

【重量】
罐裝 50g   NT340
袋裝 100g  NT580

【沖泡方式】
1.熱水溫壺
2.依照容器大小放入茶葉(100c.c : 1.5g)
3.注入100度C熱水
4.三分鐘瀝出茶湯即可

 

 

尼泊爾紅茶,尼泊爾茶包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1月13日 發文字號:衛授食字第1071409322號 附件:「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巡迴地點列屬藥事法第一百零二條所稱無藥事人員執業之偏遠地區列表」修正草案1份 主旨:預告修正「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巡迴地點列屬藥事法第一百零二條所稱無藥事人員執業之偏遠地區列表」草案。 依據:行政程序法第一百五十一條第二項準用第一百五十四條第一項。 公告事項: 一、修正機關:衛生福利部。 二、修正依據:藥事法第一百零二條。 三、「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巡迴地點列屬藥事法第一百零二條所稱無藥事人員執業之偏遠地區列表」修正草案(本次修正附表五:雲林縣、附表六:嘉義縣、附表七:臺南市、附表十四:花蓮縣)如附件。本案另載於行政院公報資訊網、本部網站「衛生福利法規檢索系統」下「法規草案」網頁、本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公告資訊」下「本署公告」網頁及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眾開講」網頁(https://join.gov.tw/policies/)。 四、對於公告內容有任何意見或修正建議者,可於本公告刊登公報之隔日起60日內,至前揭「衛生福利法規檢索系統」或「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眾開講」網頁陳述意見或洽詢: (一)承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二)地址:11561臺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61-2號。 (三)電話:(02)2787-7466。 (四)傳真:(02)3322-9527。 (五)電子郵件:memory801207@fda.gov.tw。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