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500

鮮奶茶專用茶包,沖泡後加入鮮奶,可完成一杯500~600C.C的鮮奶茶。

茶款位於錫蘭的中海拔,茶色顏色鮮紅,色澤澄清,口感平順,澀味較少。獨特的茶香,可以做出非常好喝的鮮奶茶。


庫存狀況 現貨


【錫蘭紅茶 - 汀普拉 Dimbula 】

位於錫蘭的中海拔,茶色顏色鮮紅,色澤澄清,口感平順,澀味較少。獨特的茶香、澀感與舒爽的口感,是錫蘭茶中最適合搭配果醬、鮮奶、蜂蜜…等調味 。

◎汀普拉BOPF:此款茶作的鮮奶茶較為溫順,是接受度最高的一款茶

【沖泡方式】

※ 熱泡-單喝
1. 將茶壺溫壺
2. 以比例 1g : 100~150 C.C約95~100度C熱水
3. 浸泡3分鐘後將茶葉濾出。
PS.(1) 錫蘭紅茶也很適合採俄羅斯紅茶喝法,加入自己喜愛的果醬做變化。

※鮮奶茶
1. 以比例 1g : 35~45 C.C 用95~100度C熱水
2. 浸泡5~10分鐘,將茶湯泡到黑紅色(此濃度不宜單喝)
3. 可先將鮮奶加熱,依個人喜好的奶量倒入茶湯。
(鮮奶加熱會比較香,避免茶湯溫度被降低)
PS. (1)稍微加點紅糖或二砂,香氣會更棒唷^_^
       (2)如果喜歡濃郁口感的話,建議可用鍋煮奶茶唷
       (3) 做冰鮮奶茶前,可先加一點糖,提升被低溫鎖住的茶香,紅茶茶湯如遇冰塊或是放進冰箱,會有乳化現象,茶湯稍微變白濁則為正常現象!



品名:錫蘭‧汀普拉 Dimbula
重量:8g / 包
數量:20入
產地:斯里蘭卡


《安心保證》
1. 茶包/棉線/茶標,均通過SGS國家級檢驗標準
2. 茶葉均通過台茶生化科技檢驗「德國萊因集團認證實驗室」370項農藥分析檢測

圖片為鮮奶茶加入棉花糖,所做成的棉花糖鮮奶茶 : )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